我院成功举办2019年度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

作者: 时间:2019-11-24 点击数:


20191122日晚七点,土木工程学院2019年度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在主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院党委书记汪流明,院长郭院成,党委副书记刘斌、陈玉霞,副院长杨建中、李杰、冯虎,各年级辅导员以及2019级本科生近350人参加大会。此外,我院82级校友、河南天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姚建林,91级校友、河南骏诚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钟克汉,河南五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发展与人力资源总顾问张宗盼,郑州大学校友会建筑行业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马红莉,河南天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副总经理刘云华、主任工程师高新潮等特邀嘉宾也莅临大会。

大会首先进行颁奖环节。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综合素质教育,提升大学生创新实践能力,根据《郑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奖励条例》,经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对2018-2019学年涌现出的一大批优秀学生进行表彰,与会领导和嘉宾分别为获得“十佳文体标兵”“十佳学习标兵”“十佳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班集体”“十佳优秀研究生”荣誉称号的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状。

颁奖环节的最后是专项奖学金的颁发仪式。为回馈母校,进一步密切校友与母校、在读学生之间的联络与感情,我院91级校友在我院设立“91级校友奖学金”;为充分发挥现代企业的社会责任,也为更好的践行捐资助学的中华传统美德,河南天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于2018年在我校设立“河南天工奖学金”,奖励和资助成绩优异和家庭贫困的土木学子。91级校友、河南骏诚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钟克汉,82级校友、河南天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姚建林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奖。

郭院成院长在最后的总结讲话中,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大学这一宝贵时期,完善自己,通过校园搭建的平台,把所学专业理论和实践结合起来,提升转业能力,努力去成为一个有胸怀有智慧的人。

表彰大会结束后,迎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歌曲《爸爸妈妈》传递了亲情的温暖,朗诵《我和我的祖国》体现了当代青年的壮志雄心,更有绝美曼妙的舞蹈《蝴蝶初雨》、有声有色的相声《学外语》展示了同学们的多才多艺,此外,由我院教职工合唱团合唱的歌曲《一剪梅月满西楼》和《歌唱祖国》更是为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惊喜。

表彰大会不仅是对优秀学生及集体的肯定,同时也激励土木学子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携手共进,共创土木工程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