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学生代表大会并成功选举新一届主席团

作者: 时间:2021-11-17 点击数:


1114日,我院院办四楼报告厅召开全院学生代表大会,院团委书记上任学生会主席36名主席团候选人及来自全院本硕各个年级的学生代表共计176人参加会议。

首先,院团委书记靳利波对学生会组织工作作总结报告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学院各级学生组织的积极工作态度,并号召同学们都应该坚定政治信仰,要做有理性、有本领、有担当、有正气的新时代青年;随后,由各位候选人依次上台作了关于大会的报告;最后,在大会上,学生代表们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十九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第十九届学生会提案工作报告》《学生会章程的修改说明》,并依照《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在遵从名额分配的原则之下选举产生了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至此,我院此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此次学生代表大会是土木工程学院回顾历史、总结经验、规划未来的重要契机。我院学生会将继续引领学生组织,聚焦联系同学、服务同学、引领同学的主责主业,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做好引领服务

QQ图片20211114162043

QQ图片20211114162035

QQ图片2021111416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