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党员师生参观河南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巡回展

作者: 时间:2019-09-30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安排,927日下午,我院领导班子及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共300余人,前往主校区综合管理中心二楼综合展厅参观河南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巡回展。

此次主题教育展在中央档案馆、河南省档案馆、河南博物院近600件档案文献、实物及影像资料的基础上制作展出,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出彩中原”6个主题内容展区,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近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党的伟大历程,体现了老一辈中国共产党人为初心使命而奋斗的精神和使命担当,使我院党员同志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和深刻的党性教育。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认真的态度、更加激昂的干劲,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到河南调研时提出的“四个着力”“打好四张牌”等重要指示,以优异成绩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为助力中原更加出彩奉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