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概况>>院系动态>>院系新闻>>正文
感恩祖国、心系祖国——健康包阻病毒、保健康
2020-08-05   点击:[]


202084日,我们驻格鲁吉亚第比利斯自由大学孔子学院的5位公派教师,收到了来自祖国的健康包。健康包内有口罩1盒、连花清瘟胶囊2盒、消毒湿巾2包和预防新冠肺炎防护知识问答手册一本。

收到祖国和大使馆的关怀,我们无比地激动。身在国外,我们每时每刻都在思念着祖国,并通过各种新闻媒体了解祖国的发展和变化,学习祖国的方针政策。当了解到国内疫情得到控制,逐渐好转,我们满怀欣慰;当了解到北斗导航组网成功与“天问一号”火星探测器发射升空,我们为祖国的强大感到无比地骄傲和自豪。

正如健康包上所写的“牵挂越山海,祖国在身边”,祖国牵挂着我们,我们心系着祖国。身在异国他乡的我们深深体会到了祖国的牵挂和关怀,心中充满了暖意。在当今国外疫情严峻的形势下,我们一定会做好防护,努力工作,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红伟

  202084日星期二



上一条:体育学院(校本部)赴愚公移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性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乒乓球大满贯获得者主教练孔令辉莅临我院调研参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