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概况>>院系动态>>院系新闻>>正文
校领导为体育学院(校本部)师生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2021-06-09   点击:[]


6月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吴宏阳为体育学院(校本部)师生作《中国共产党百年体育实践的发展历程与经验启示》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学院班子成员、党支部委员和师生党员代表现场聆听了宣讲报告。

 吴宏阳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系统总结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体育实践与发展的光辉历程,展示了我国体育事业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由小到大、由弱到强,走出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体育发展之路及取得的辉煌成就。以体育的独特视角生动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等理论问题。吴宏阳中国共产党百年体育实践的历史事实,揭示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体育发展的根本原因;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体育发展的必由之路;坚持中国民族传统体育改革创新是体育发展的必然选择;坚持体育为国家中心任务服务是体育发展的必然要求等经验启示。吴宏阳用详实的事实生动阐述了了习近平总书记所指出的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吴宏阳殷切勉励体育学院的青年学子要弘扬体育精神,肩负起体育梦的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吴宏阳最后强调,要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向高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上一条:关于对体育学院(校本部)党委书记武东晓同志经济责任审计公示
下一条:体育学院(校本部)工会女工委特邀专家开展女性健康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