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概况>>院系动态>>院系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老党员座谈会
2021-06-24   点击:[]

6月23日下午,为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百年党史,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体育学院(校本部)在本源体育场四楼党建办公室召开老党员座谈会。参与会议的有院党委书记武东晓,院长赵子建、党委副书记孙振波、副院长司红玉、工会主席李红等领导班子成员和学生党员代表,老党员李连成,李金亭,黄锦祥,王宗智等同志参加了会议。

院办主任秦俭同志为老党员佩戴了党徽。

   座谈会气氛热烈,暖意融融。武东晓书记代表党委对各位老党员表示崇高的敬意,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为老党员详细介绍了体育学院(校本部)的发展现状及取得的成绩,希望老党员能一如既往的支持我院的工作,积极出谋划策,发挥老党员不可替代的政治优势和威望。大家详细询问了老党员们的生活状况和健康状况,希望他们常回家看看,多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

老党员们结合自己在学院工作生活的经历,深情回顾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程,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结合亲身经历讲述了自己的入党经历,谈感受、谈想法,表达了对党的深厚感情。并对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    

通过座谈交流,大家深受鼓舞,表示要学习老一辈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和宗旨精神。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落实到每一件任务、每一项工作、每一个岗位中。



上一条:郑州大学体育学院(校本部)党委书记上党课
下一条:我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纪念章颁发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