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概况>>院系动态>>院系新闻>>正文
郑州大学体育学院(校本部)党委书记上党课
2021-06-24   点击:[]

6月23日,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安排,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我院党委书记武东晓同志为我院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目为《学党史忆峥嵘 守初心担使命》。本次党课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孙振波同志主持。

武东晓书记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四个时期系统总结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的光辉历程,为我院全体党员详细介绍了各个历史时期我党召开的全国代表大会所做出的重要决策,讲述了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我党重要指导思想的形成和发展。

同时,武东晓详细梳理了我党开天辟地—救国大业、改天换地—兴国大业、翻天覆地—富国大业、惊天动地—强国大业四个发展阶段,阐述了我们要汲取的智慧和力量如“毛泽东思想活灵魂”、党的三大法宝、党的三大优良传统等。

武东晓书记殷切勉励体育学院的青年学子学好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听党话、跟党走,弘扬体育精神,肩负起体育梦的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一份特别的礼物——85岁老党员作词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下一条:我院举行老党员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