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概况>>院系动态>>院系新闻>>正文
喜讯!我院2人获批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2项,1人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2021-10-22   点击:[]

日前,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名单,我院赵子建院长主持申报的《新时代卓越体育教师教育标准体系研究》获得重点项目立项,张秀丽院长主持申报的《智慧体育服务青少年体质健康的机制创新及效能提升研究》获得一般项目立项。寇广宁老师的《橘皮素通过AdipoR1-Caveolin3-APPL1通路促进骨骼肌I型肌纤维转化作用及其机制研究》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在此,谨向赵子建院长,张秀丽院长,寇广宁老师表示祝贺!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是目前社会科学领域级别最高、权威性最强、影响力最大、关注度最高的科研项目,是衡量高校科研能力和科研管理水平的重要标志,历年来备受瞩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为提升我国自主创新能力、培养科学技术人才而设立的一项专项基金,是我国现行自然科学研究项目资助体系中层次最高、影响力最广、资助力度最大的项目类别,是衡量人才队伍建设和科学研究水平的重要标志。

此次获奖,体现出我院科研发展的良好势头。我院一直高度重视科研项目申报与管理工作,今后,我院将持续加大科研项目培育力度,为更多高层次项目,高水平研究成果的获奖搭建上升平台。





上一条:我院马襄城教授获第二届民革榜样人物推荐人选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铜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