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概况>>院系动态>>院系新闻>>正文
我院学生在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铜奖
2021-10-22   点击:[]

10月13日至15日,由教育部、中央统战部等部门和江西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南昌大学举行。我校在此比赛中的获奖总数再创新高,其中,我院何豪老师指导的《瑞火体育——全国青少年体育健康连锁品牌》项目荣获铜奖。项目成员有李春伟、王志远、孟家宝、刘赟、张梦芳。

据悉,本届大赛吸引了来自121个国家和地区的4347所院校、228万余个项目、956万余人次报名参赛,最终有1085个项目入围全国总决赛该项目自六月份以来,团队成员秉持团结合作和精益求精的态度,从院系初评,校内决赛等环节一步步突出重围,取得优异的成绩;也秉承着用心浇灌未来品牌理念,打破传统体育培训的限制,率先实现标准化,品牌化,规模化的连锁运营模式

此次获奖,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重视创新,敢于创新的精神。我院将继续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力,培养更多创新型人才发掘潜力项目,为具有创新能力的学生提供更多支持与帮助,相信在未来能够谱写创新创业新篇章。




上一条:喜讯!我院2人获批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2项,1人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下一条:体育学院(校本部)青年志愿者培训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