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概况>>院系动态>>院系新闻>>正文
我校学科特聘教授崔乐泉当选为中国少数民族文物保护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体育文化遗产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2024-01-31   点击:[]

2024年1月27日,中国少数民族文物保护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举行。大会选举产生协会第六届理事会,64名社会各界人士当选理事。大会研究成立了13个专业委员会,我校学科特聘教授崔乐泉教授当选为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体育文化遗产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赵子建教授当选为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郑州大学当选为第六届理事会体育文化遗产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单位。

http://www.rmzxb.com.cn/upload/resources/image/2024/01/29/2861907_500x500.jpg图片

中国少数民族文物保护协会创建于1993年,是民政部注册的唯一以“少数民族文物保护”为宗旨的国家级少数民族文物保护协会。协会由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主管,中国民族博物馆业务指导,由热心中国少数民族文物和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发展事业的人士和单位自愿结成的全国性、专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目前协会有团体会员60余家,个人会员200余名。



上一条:新春慰问送关怀,真情实意暖人心
下一条:赵德勇临时代办在中国驻荷兰王国大使馆会见郑州大学荷球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