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概况>>院系动态>>院系新闻>>正文
新春慰问送关怀,真情实意暖人心
2024-02-10   点击:[]

 

玉兔呈祥辞旧岁,金龙献瑞迎新春。210日(大年初一)上午,我院党委书记李娜、院长赵子建、工会主席李红等领导班子成员深入一线,看望慰问在岗值班的教师和后勤人员。

“过年好!”“给您拜年了!”……,李娜和赵子建等领导一声声亲切的问候如春风送暖,拂去了值班人员的辛劳和疲惫。院领导一行先后到本源体育场,南、北体育馆等地查看慰问,每到一处,都与值班人员亲切交谈,倾听他们的所需所想,对大家的坚守与辛勤付出高度赞赏。在慰问祝福的同时,也送上了新年礼物和慰问品,并叮嘱大家春节期间按时巡查,切实加强各场馆和留校师生们的安全保障,让全院师生渡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殷殷关切寄真情,声声祝福暖人心。领导们的关怀和祝福鼓舞了在岗的值班人员,大家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地立足本职工作,在岗在责在心,为新的一年开好头、站好岗,以实际行动为“平安校园”保驾护航。

(供稿:高晓娟)







上一条:品茗赏花庆三八 体院巾帼绽芳华
下一条:我校学科特聘教授崔乐泉当选为中国少数民族文物保护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体育文化遗产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