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概况>>院系动态>>院系新闻>>正文
品茗赏花庆三八 体院巾帼绽芳华
2024-03-11   点击:[]

3月6日下午,春雨纷纷、细雨蒙蒙,体育学院(校本部)教工之家一片欢声笑语、热闹非凡,这里正在进行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而举办的茶艺活动。活动围绕“建功立业新时代,爱岗爱业爱郑大”,以关注健康、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为主题。会议由女工主任王楠同志主持,首先院党委书记李娜同志、工会主席李红同志分别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工会、女工委向全院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同时感谢全院女教职工对工会、女工委工作的支持。李书记在讲话中以风趣、幽默、生动的方式为姐妹们介绍了茶文化及中医健康理念,然后,李书记等领导向姐妹们赠送鲜花,大家在热烈的掌声和期盼中开始了茶艺的学习。在活动中,“静园茶社”的老师讲解茶桌礼仪、冲泡方法等,每一位姐妹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学习、听得津津有味,看得炯炯入神并亲手冲泡一杯香茶与大家共同分享。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旨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丰富学院女教职工文化生活,增进同事之间友谊,促进学院的向心力,凝聚力。活动结束后,姐妹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双一流”建设中,为我校“学科建设年”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IMG_9578

IMG_9492

IMG_9511

女工委王楠供稿



上一条:郑州大学2024年阳光体育运动会(教工组)竞赛规程
下一条:新春慰问送关怀,真情实意暖人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