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概况>>院系动态>>院系新闻>>正文
体育学院(校本部)召开本科2021级实习动员大会
2024-03-25   点击:[]


为深入推进本科生实习工作,引导学生明确实习目标,提高实习效果,保障实习安全,2024319日上午10时,体育学院(校本部)本科2021级实习动员大会于本源体育场第一会议室举行。体育学院(校本部)党委书记李娜、副院长张秀丽出席会议,教学办主任刘成海、体育教育系主任褚哲森、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主任黄延春、本科2021级辅导员牛涛涛及实习带队老师列席会议,本科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张秀丽主持。

李娜发表讲话。她指出:实习是学生学习生涯中的重要环节,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途径。她强调:我院学生在实习过程中要树牢“四个意识”,做到“知行合一”,要重视自身安全,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做自己的安全首要责任人。她结合典型案例,鼓励广大学生充分利用本次实习机会,锻炼个人实践能力,为未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张秀丽向我院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应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本次实习工作;二是工作上妥善处理好同实习单位、指导教师、实习学生及个人事务之间的关系;三是严格遵守我院及实习单位的相关规章制度,端正实习态度,积极投入实习工作。同时还对广大学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以勤奋的学习精神,严谨的工作态度,扎实的专业学识出色地完成本次教育实习任务。

刘成海对实习相关文件进行详细讲解。他详细介绍了本次教育实习的目的意义、实习内容、时间安排、实习住宿及交通、报到方式、纪律要求、材料提交等,告诫同学们遵守纪律要求,圆满完成本次教育实习工作。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的圆满召开,不仅让我院学生对实习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同时激发学生积极参加实习的热情。相信在接下来的实习过程中,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展现身为郑大学子的良好风貌,为我院及实习单位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也为自己的职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IMG_0284

2021级本科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上一条:体育学院(校本部)迎接郑州大学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督导检查工作
下一条:郑州大学体育学院(校本部)2024年大型赛事活动表演服装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文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