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概况>>院系动态>>院系新闻>>正文
体育学院(校本部)迎接郑州大学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督导检查工作
2024-04-02   点击:[]

      随着郑州大学第二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建设工作深入推进,2024年4月1日下午校评估督导成员冯聚才教授、杨冬艳教授曾利娟教授陈红杰科长一行对我院进行督导检查。体育学院(校本部)党委书记李娜、院长赵子建、党委副书记朱琨、副院长张秀丽、司红玉出席会议,教学办、各专业主任列席会议,我院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赵子建院长主持。

李娜代表我院向督导组专家的到来表示热忱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向督导组介绍了我院的发展现状、专业建设及未来规划方向。李书记指出,我院全体教师一定会凝心聚力,扎实推进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望督导组专家对我院现阶段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根据要求,张秀丽向督导组专家汇报了学院的自评报告。她围绕学院自评工作进展、自评报告内容及专业优化调整规划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汇报条理清晰、详实充分、案例突出、图文并茂,得到了督导组专家的高度认可。

随后,督导组专家检查了教学工作的相关支撑材料,并进行现场评价和指导。材料检查过后,督导组专家分批对学院管理人员、专业负责人、部分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进行访谈。

冯聚才对审核评估检查工作进行总结,他肯定了我院教育教学自评工作开展的亮点,同时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反馈意见。他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督导工作是现阶段的重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应全员参与、全面落实各项工作;全院师生要齐心协力、拧成一股绳,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上一条:郑州大学召开2024年体育工作会议暨阳光体育运动会筹备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校本部)召开本科2021级实习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