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概况>>人才培养>>国际化办学>>正文
跨越山海的问候——我院与海外合作院校韩国全北大学师范学院体育系就新冠肺炎疫情互致慰问信
2020-04-02   点击:[]

“君子之交,同忧共患。”在韩国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院长赵子建代表我院全体师生向韩国国立全北大学师范学院体育系发去了慰问信。

赵子建表示:近期韩国疫情加剧,我们感同身受。你们的困难就是我们的困难;我院将及时与贵院系分享疫情防控经验,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共同取得战“疫”的胜利!

“青山一道,同担风雨”。近日,我院收到国立全北大学师范学院体育系的回信,院长Hurr Chansol代表全北大学师范学院体育系向我院全体师生表示深切的问候和感谢。

HurrChansol表示:为此次疫情感到难过,并强调会尽最大努力保障中国留学生的安全;衷心祝愿我院师生平安顺遂,并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终将战胜困难,渡过难关。

韩国全北大学建校于1947年,在英国全球大学评估机构QS发表的“2019年世界大学评估”里位居韩国国立大学中第4位,在THE泰晤士高等教育发布的“2018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韩国国立大学第5位,在路透社发布的“2018亚太最具创新力大学”榜单中位居韩国国立大学中第2位。2018年,我院与国立全北大学签订“国际联合培养协议”,近年来双方合作交流频繁。
  



上一条:国际化办学简介
下一条:全北大学师范学院体育系-回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