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侨联赴我校开展侨情专报工作座谈

作者: 时间:2021-04-14 点击数:

4月12日下午,省侨联权益保障部部长牛海堂一行莅临我校开展侨情专报工作座谈交流。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莉华参加并主持会议。校侨联名誉主席董子明,校侨联主席郑鹏远,校侨联副主席梁静、庞新厂、金成允等10余名归侨侨眷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王莉华代表学校党委统战部向牛海堂部长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从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侨务政策,积极支持帮助校侨联加强自身建设,重视发挥校侨联组织作用等方面对我校侨务工作基本情况进行介绍。梁静介绍了近年来郑州大学侨联组织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郑鹏远以养老为抓手,稳住老归侨、吸引新归侨为题,对归侨养老问题提出了建议。庞新厂提出了要加强对新侨进行国情考察教育的建议。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就凝聚侨心、汇聚侨智、解决问题、发挥作用等工作踊跃建言献策。



牛海堂部长感谢郑州大学党委及党委统战部一直以来对侨联工作的大力支持,赞誉郑州大学侨联组织完善,活动丰富,工作有特色有亮点,传达了中国侨联对侨情专报的具体要求。他希望郑州大学侨联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发挥各种平台的作用,深入调查研究,从侨界群众中掌握一手资料,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侨情专报工作。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