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肩战汛情,协力献爱心:民建郑州大学委员会在行动

作者: 时间:2021-07-31 点击数:

 暴雨无情,人间有爱,万众一心,共渡难关。近期郑州、新乡等地区出现了历史罕见的极端强降雨天气,城市内涝,农村大量房屋、农田被淹,上百万群众被迫转移。7月24日,民建郑大委员会在主委赵明皞同志的号召下,发起向重灾区捐款活动,短短一天时间就募集到善款3万元。这些款项分别通过“河南省老龄产业协会”捐赠给周口市扶沟县泄洪区老年群体,通过“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捐赠到河南抗洪防汛专向款中。


 

 

 得知新乡、鹤壁地区受灾转移群众急需日常生活用品,7月28日,民建郑大委员会联合郑州大学商学院工会发起为灾区捐赠物品活动。在会员、大量爱心人士的支持下,募集矿泉水、面包、八宝粥、干净衣物被褥、手纸等众多生活用品,并在第一时间定点送到卫辉市的后河镇、上乐村镇、庞寨镇等几个灾民安置点。


 

 

 下一步民建郑大委员会继续组织会员投入到灾后重建工作中,同时开展“我为汛情灾情献一策”活动,为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建设美丽河南贡献民建力量。

(供稿人:庞玉萍)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