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侨联主席王喜云到郑州大学看望慰问侨届代表董子钢教授

作者: 时间:2021-09-14 点击数:


9月13日,在中国传统节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河南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喜云专程到郑州大学看望慰问侨届代表、副校长、医学院院长董子钢教授, 并就工作和生活等进行热情广泛交流。校党委统战部、医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王喜云代表河南省侨联向董子钢教授致以中秋祝福和诚挚问候。她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董子钢教授回国以来,为河南省医学一流学科建设、一流人才培养,推进医学科学研究水平提升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今后进一步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和积极作用,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合作,团结带动广大归侨侨眷和留学归国人才,为实现科技强省、人才强省战略做出更大贡献。

董子钢介绍了郑州大学医学学科发展的新进展和下一步的工作设想,表示将积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感谢省侨联的关心信任和支持。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