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河南省委致信感谢我校党委

作者: 时间:2021-09-30 点击数:

日前,民进河南省委致信感谢我校党委。

信中讲到,民进河南省委副主委、民进郑州大学委员会主委、法学院教授沈开举同志撰写的《建议适度放开处方药广告监管》,2021年2月被民进省委参政议政采用。沈开举同志与民进郑州大学委员会会员、法学院讲师、硕士研究生导师沈思达同志共同撰写的《防止农村违法占地建房 亟需依法明确执法权限》《关于新一轮宅基地改革试点工作的完善建议》,2021年7月被民进省委参政议政采用。这为民进河南省委履行参政党地方组织职责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彰显了郑州大学教职员工的优良素质,体现了郑州大学党组织培养人才的高超水平。

民进河南省委感谢我校对民进河南省委工作的支持和对沈开举同志和沈思达同志的培养!希望我校继续关心支持民进河南省委的工作,关心支持我校民进会员的成长进步,进一步为会员双岗建功创造条件。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