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河南省委致信感谢我校党委

作者: 时间:2022-08-24 点击数:

日前,民进河南省委致信感谢我校党委。

信中讲到,民进会员、郑州大学法学院沈开举教授与法学院沈思达讲师共同撰写的《关于进一步推进智慧法院建设的建议》《多措并举 让婚姻登记管理为优生优育和家庭和谐保驾护航》《关于支持河南省黄河滩区剩余居民迁建的建议》《关于整治房地产监管资金乱象的建议》,由民进河南省委会参政议政报送,分别被民进中央《民进信息》2022年第12、297、481、682期采用,为民进河南省委会履行参政党地方组织职责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彰显了郑州大学教职员工的优良素质,体现了郑州大学党组织培养人才的高超水平。

民进河南省委感谢我校对民进河南省委会工作的支持和对沈开举、沈思达同志的培养!希望我校继续关心支持民进河南省委会的工作,关心支持我校民进会员的成长进步,进一步为会员双岗建功创造条件!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