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来郑州大学开展“盟院合作”交流

作者: 时间:2022-09-15 点击数:

“盟院合作”交流座谈会现场

近日,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四战、校长李国锋一行来郑州大学进行“盟院合作”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李兴成会见了来访客人民盟郑州大学委员会主委臧卫东、副主委范清堂,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喻先惠和建筑工程系主任钱辉等同志参加座谈。

李兴成代表学校向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党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郑州大学非常重视“盟院合作”,未来,将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入合作,在专业论证、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研合作等方面大力支持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坚持出成果,坚持出品牌!

臧卫东主委代表学校民盟向来访客人表示欢迎。臧主委详细介绍“盟院合作”的组织框架、发展历程和阶段性成果,并就下一步深化合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在民盟河南省委、郑州大学的领导和支持下,盟院合作双方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完成了多项重大而又有特色的合作项目,“盟院合作”特色品牌正在形成。下一步,合作双方将继续围绕关键问题和重大项目,巩固合作模式,再出新成果。

王四战书记向郑州大学长期以来对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结合近年来“盟院合作”的代表成果,全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郑州大学是全省高等教育改革的领头雁,发挥领跑示范和带动作用,“盟院合作”是学院发展的机遇,学院非常珍惜、高度重视,希望郑州大学与民盟郑州大学委员会继续开展更多形式的帮扶,推动学院实现快速健康发展。

(民盟郑州大学委员会 供稿)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