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王梅云教授获第九届“中国侨界贡献奖”

作者: 时间:2022-09-29 点击数:

921日,中国侨联第九届新侨创新创业成果交流活动在北京举行,会上颁发了第九届“中国侨界贡献奖”。本届“中国侨界贡献奖” 河南省共有2人获得此项荣誉,其中河南省人民医院医学影像科主任、郑州大学医学技术学院学术副院长王梅云获得第九届“中国侨界贡献奖”一等奖。



“中国侨界贡献奖”作为中国侨联“新侨创新创业成果交流活动”的主要内容之一,由中国侨联于2003年设立,每两年评选一次。该奖项重在表彰侨界人才在科研攻关和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就,其专业领域涵盖了物理、化学、生物、医学、教育、经济、人工智能、电子通信、海洋工程等30多个门类,旨在通过表彰“中国侨界贡献奖”获得者、举办主题报告会等形式,广泛宣传和推介新侨科技成果和创业奋斗历程,团结激励海内外高层次人才为国服务。



王梅云教授对于获得这一奖项表示非常荣幸,她希望与更多海内外优秀人才一起,更好地支持祖国的科技发展,以实际行动为祖国和家乡的科研事业发展做贡献。



当日,中国侨联第九届新侨创新创业成果交流活动暨侨界贡献奖河南分会场颁奖仪式在郑州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济超出席仪式,颁奖仪式上,徐济超先后为第九届和第八届“中国侨界贡献奖”我校获奖代表王梅云、董子钢、张毅颁发获奖证书。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