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统一战线成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时间:2022-10-25 点击数:

10月24日下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统战工作研究分会举办“团结·奋进”大讲堂(第2期),邀请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蔡文成教授作《领航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党委统战部积极组织学校统战干部和统一战线成员参加线上辅导报告会,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蔡文成教授全面阐释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从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五个方面,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辅导报告主题鲜明、条理清晰、分析透彻,大家感到非常及时解渴,启发良多,对全校统一战线继续全面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纷纷表示,一定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