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郑州大学委员会荣获民盟中央表彰

作者: 时间:2023-04-21 点击数:

3月22日至24日,2023年民盟中央社会服务工作座谈会在江苏省常州市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中央副主席谢经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社会服务工作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先进组织、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发奖牌和证书。民盟郑州大学委员会被授予“民盟中央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张梦真被授予“民盟中央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近年来,民盟郑州大学委员会紧紧依托民盟河南省委高等教育、医疗卫生专委会,在“盟院合作”、医疗下乡等社会服务工作方面交出了优异答卷。4月10日至1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深入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考察时,对“盟院合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民盟郑州大学委员会表示,将贯彻落实丁主席的指示要求,更加深化“盟院合作”的内容和模式,进一步创新合作机制,充分发挥民盟人才智力密集的特色和优势,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在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上书写新篇章。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