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沙龙”第十七期开讲

作者: 时间:2023-06-29 点击数:



527日下午,由郑州大学党委统战部主办、民建郑州大学委员会承办的郑州大学统一战线第十七期“同心沙龙”在郑州大学国家超级计算郑州中心举行。校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有关负责人及成员70余人参加。沙龙由民建郑州大学委员会主委、郑州大学副校长赵明皞教授,民建郑州大学委员会副主委、郑州大学国家超级计算郑州中心副主任郭恒亮教授主讲。

赵明皞在讲话中指出,“同心沙龙”活动是我校统一战线工作品牌,也是全校统一战线成员交流合作的平台,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积极助力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郑州大学国家超级计算郑州中心作为郑州大学“双一流”建设的标志性成果之一,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本次“同心沙龙”活动的举行,旨在进一步促进统一战线成员对超算中心的了解,促进学校各学科的交流与融合。

郭恒亮作《凝心聚力超算建设 团结奋进中原出彩》专题报告。他从国家超级计算郑州中心的建设成效、运行保障、应用进展和未来规划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超算中心积极服务国家和区域发展战略的情况。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郑州中心的主机系统、环境配套设施和应用成果专题展览,交流畅谈加强学科融合、研究合作的意向。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