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荣获2023年度河南省高校统战工作示范单位

作者: 时间:2024-02-05 点击数: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2023年度高校统战工作有关评选活动结果的通知》,郑州大学获2023年度河南省高校统战工作示范单位”,郑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获“2023年度河南省高校基层党组织统战工作示范单位”,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乔卫获“2023年度河南省高校统战工作先进个人”。

珍惜荣誉再出发,砥砺奋进立新功。郑州大学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中央、省委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决策部署,在推进统一战线工作高质量发展上谱写新篇章。(杨胜供稿)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