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多党合作平台 履行好参政党职能

作者: 时间:2021-08-24 点击数: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我们深刻体会到:

中国共产党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强领导核心。历史雄辩地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全国各族人民共同意志和根本利益的体现,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强领导核心,赢得了包括民革等各民主党派成员在内的全国人民的衷心拥护。

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民革任何时候都不能动摇的立党之本。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是民革的初心,是民革一直以来始终坚持、不断传承、赖以发展的立党之本,是我们的政治生命线,绝不能有一丝一毫的动摇与偏离。

继续与中国共产党携手前进为民族复兴贡献力量是民革的历史责任。我们每一次重要的进步和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关怀,都得益于多党合作制度的不断发展和完善。在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我们将始终坚守合作初心,发扬民革老一辈优良传统,紧密结合云南实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为云南省“十四五”规划实施出谋划策、献计出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始终不忘与中国共产党合作的初心,始终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立足多党合作的广阔平台,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发挥更大作用。

(来源:团结报)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