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肯江·吐拉洪:跳出统战看统战 围绕大局做统战

作者: 时间:2022-05-03 点击数:

1650867833174082960.jpg

 

 4月24日,湖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到省直统战系统单位调研,强调要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广泛凝心聚力,为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作出统战贡献。

 1650867859928058485.jpg


尔肯江·吐拉洪指出,服务党政大局是统一战线的根本价值所在,也是统战工作的生命力所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跳出统战看统战,围绕大局做统战,推动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确保不偏向、不变通、不走样。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要紧扣增信心、防风险、稳增长、推改革,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为民企、台企、侨企纾困解难,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减阻力、聚合力、少添乱、多添彩。要坚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坚持抓班子、带队伍,以自身过硬带动队伍过硬,以自身正气带动一方正气,合力推动湖北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湖北省委统战部供稿)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