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书记谈统战】信长星: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主题

作者: 时间:2023-02-21 点击数:

2023年1月10日,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王沪宁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作出深刻阐述,对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提出明确要求。即日起,“统战新语”将陆续刊发各省区市党委书记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有关讲话,敬请关注!

近日,江苏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研究江苏贯彻落实意见。江苏省委书记信长星主持会议并讲话。

信长星强调,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主题,推动全省统一战线广大成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紧扣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聚焦事关江苏发展全局的重大课题,聚焦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积极议政建言、献策出力,更好地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想在一起、干在一起。

(来源:统战新语)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