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统战部举办第二期“同心讲堂”

作者: 时间:2018-04-11 点击数:

    4月10日下午,我校召开统一战线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同心讲堂),在校的省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外处级干部,民主党派及统战团体骨干成员共计50余人参加。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了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常委,民进中央委员、民进省委副主委、民进郑州大学主委,校法学院常务副院长沈开举教授作了《两会精神与宪法修改》的专题辅导报告。沈开举教授结合参加全国两会和宪法修订工作的经历和感受,以独特的视角、丰富的内容、翔实的信息就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宪法修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整个报告理论性思想性强,观点新颖,内容丰富,通俗易懂。报告得到了与会人员的高度赞赏和热烈欢迎。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