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统战部举办第三期“同心讲堂”

作者: 时间:2018-12-1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统一战线队伍的政治坚定性,夯实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提升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的五种能力,12月14日下午,郑州大学在综合管理中心第四会议室召开统一战线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校的省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班子成员及部分骨干成员,各单位统战委员、统战信息员共计一百二十余人参加。

会议邀请了我校原教育学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全国百名"两课"优秀教师、中央电视台《法律讲堂》特邀专家、河南省焦裕禄干部学院特邀教授葛坤英作了题为《同心同德忠于职守》的报告。葛坤英教授着重从与党同心、廉洁自律、忠于职守三个大的方面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和干部、教师实际,以翔实的内容、平实的语言、生动的实例,旁征博引、引经据典地深刻阐述了同心同德忠于职守的重大意义。

    校党委统战部王莉华在会上讲话。她说,“同心讲堂”是我校党委统战部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开展的一项特色品牌活动,本期同心讲堂主题是“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她希望全校统一战线成员深入学习弘扬和践行爱国奋斗精神,坚定理想目标,坚守职业道德,立足本职、发挥优势、奉献担当、创新奋进、建功立业,为我校一流大学的建设做出统一战线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