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统一战线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党委统战部 时间:2013-09-25 点击数:

 9月13日上午,我校召开统一战线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校的省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党外处级干部共30余人参加学习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兴成参加会议。此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是校党委统战部为学习贯彻学校下半年工作会议精神而召开的。

 学习会邀请我校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张功员教授根据学校下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对“一省一校”和“2011计划”的背景、内容、意义和我校的具体规划及推进方案做了详细、具体的解读,通过解读进一步增进了大家对“一省一校”和“2011计划”的全面了解。与会人员围绕“一省一校”工程的实施展开讨论,校党委统战部就今年下半年在全校统一战线系统围绕实施“一省一校”工程、“2011协同创新”开展专题调研、专题建言献策活动做了具体部署。

 校党委李兴成副书记在学习会上讲话。他首先对全校统一战线成员表示节日祝福,并就下半年全校统一战线的重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他强调,学校下半年工作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校的总体工作思路和工作任务,全校统战系统及广大统一战线成员一是要认真学习郑永扣书记、刘炯天校长在学校下半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二是要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切入点,进一步提升统一战线服务学校发展的水平;三是要结合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实际,发挥优势,突出重点,注重创新,扎实工作,多做贡献。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