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沙龙” 第十期开讲

作者: 时间:2018-11-22 点击数:

11月21日下午,由校党委统战部主办、校九三学社承办的郑州大学“同心沙龙”第十期开讲。我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及骨干成员40余人参加。

会议邀请了校九三学社副主委、第一附属医院眼科朱豫教授做了“办公室病——干眼症防治”讲座 ;邀请第一附属医院营养学钟洁博士做了 “膳食与健康”的讲座。朱豫教授从办公室空气、照明的质量要求,眼的结构和功能,以及干眼症病因、症状、诊断标准、发病率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干眼症的有效预防和治疗方法。钟洁博士从专业角度为大家分析了中国居民膳食指南、各类食物提供的营养成分,及蔬菜、水果、肉类的挑选、烹饪和食用油的选择、饮食方式等知识内容。

本次沙龙,为与会人员奉上一道营养丰富的科学与健康大餐的同时,也加深了统战成员之间的感情,更为不同学科的教师互相交流沟通提供了机会和平台。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