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沙龙”第十四期开讲

作者: 时间:2021-06-28 点击数:

6月24日下午,由郑州大学党委统战部主办、民进郑州大学委员会承办的第十四期“同心沙龙”活动,在我校“统一战线之家”举行。校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校统战成员50余人参加活动,沙龙由民进郑州大学委员会主委沈开举教授主持。



本期“同心沙龙”邀请校民进会员、音乐学院黄涛博士为大家作“庆祝建党百年 唱响红色经典 同心跟党走”声乐讲座暨演讲音乐会。黄涛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了歌唱的五个要素:歌唱的站姿、咬字器官、歌唱中的微笑、声音的起点和终点、什么是唱歌;用优美的歌声阐释抽象的理论。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了解歌唱的基础知识、基本原理、发声的技巧等,对唱歌有了全新的认识。活动中,黄涛老师亲情演唱,为大家带来了自己原创歌曲《让我亲亲你吧,祖国》以及意大利名曲《我的太阳》等。最后,沙龙活动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郑州大学统一战线以唱红歌的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大家在音乐艺术的熏陶中,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与党同心奋斗的信念。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