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郑州大学委员会社科支部赴登封开展精准扶贫

作者: 时间:2020-09-29 点击数:

民革郑大委员会社科支部积极响应习近平主席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召,登封市颖阳镇第六小学开展针对性的教育扶贫活动。

9月20日,社科支部主委张晓青一行4人驱车来到登封市颖阳镇第六小学。该小学位于登封市颖阳镇王堂村,地处山区深处目前共有6个年级6个自然班,在校生104人,11位教师。该小学教学硬件设施基本齐备,但教学的软件设施有待改善,尤其体现在教师教学水平亟待提高上英语课没有专任教师,3个年级的英语课分别由学美术专业和数学专业的老师兼任。在座谈中,该校校长提出了帮扶这两个老师培训其英语能力,提高其教学水平的诉求,同时对如何改变孩子们英语听力特别差这个现象表达了强烈的愿望。

民革同仁认真听取了校长的担忧和诉求,表示一定尽最大努力通过各种方式提高教师英语教学水平,同时将走进学生课堂,发现问题,精准帮扶。民革郑大委员会表示将把王堂村小学作为长期定点帮扶对象,捐赠图书和用具,开展教育扶贫和文化扶贫,让孩子们在朗朗的读书声中茁壮成长,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