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郑州大学支部获2019年“民建中央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作者: 时间:2019-12-10 点击数:

    12月3日下午,民建中央脱贫攻坚表彰大会在京召开。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务院扶贫办副主任洪天云,民建中央副主席张少琴、李谠、孙东生,民建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世杰出席会议。民建中央副主席陈文华主持会议。

    大会分别授予191家单位“民建脱贫攻坚奖先进集体荣誉称号”、516名同志“民建脱贫攻坚奖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民建郑州大学支部作为我省受表彰的6个集体之一位列其中。

    近年来,民建郑州大学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校民建的一项重要任务,充分发挥校民建人才智力优势,多次赴国家级贫困县——兰考县深入开展调研和精准帮扶,在教育文化事业、民营企业的发展、不同层面的项目咨询人员培训和农村妇女创业就业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参与脱贫攻坚,为兰考县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