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女盆底功能障碍防治项目”质量控制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文章作者:女性关怀中心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6-10-13

中华预防医学会专家和法国盆底康复专家到郑大三附院(省妇幼)进行“中国妇女盆底功能障碍防治项目”质量控制中心挂牌、会诊指导


 
2016年5月11日上午,中华预防医学会副秘书长李黎、徐兰芳副主任、河南省妇幼保健协会刘国兰会长到我院为中国妇女盆底功能障碍防治项目质量控制中心落户我院举行授牌仪式。李黎副秘书长肯定了我院在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防治方面做出的成绩,希望我院承担好质控中心的工作、将全省盆底防治工作提升到更高的水平。


 
5月11日下午张小安院长陪同法国盆底康复专家Marina DABBADIE 、Georges BILLARD来我院产后康复科进行疑难病例会诊、讲学。此次会诊患者均存在不同程度的诊断和治疗难点(产后多部位疼痛、尿失禁、排便障碍等),两位专家逐一进行了详细查体和耐心细致会诊,在充分肯定原治疗方案的同时给出了更完善的治疗计划。之后又对我们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医护人员受益匪浅。
 

 
法国盆底康复专家此次的郑大三附院之行,给我们带来的不仅是国际前沿的学术知识,也使我们对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工作思路更加清晰,提升了诊疗技术水平,为我院盆底康复治疗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产后康复科  朱让丽  钱林)


 

 

上一篇:精准医疗—妇科肿瘤患者的福音

下一篇:“迷失”的节育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