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微电子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浏览次数:

新年伊始,物理学院(微电子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2021年1月12日上午,在物理B楼107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这是进一步发挥教职工在学院管理中作用,加强学院民主建设的重要体现。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大会由院工会主席李涛主持,先后听取了单崇新院长所作的《学院工作报告》、郑国恒副书记所作的《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及院工会会费使用情况说明。

单崇新院长从党建与政治思想工作、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与对外交流五个方面总结了2020年度学院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绩。尽管受到疫情的严重影响,但在学院党政领导带领下及全院教职员工的不懈努力下,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学科建设等方面均取得重大突破。希望全体教职员工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局面,认真求是、勇于担当,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教职工代表对《学院工作报告》进行分组讨论,主席团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审核和汇总。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单崇新院长所作的工作报告。

最后,院党委书记李苏贵同志做了总结讲话。李书记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了单院长的工作报告,并且号召全体教职员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使命,不忘初心,抢抓机遇,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到学院各项事业的改革和发展中去,为实现学院新的更高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院党委李苏贵书记致辞

单崇新院长作《学院工作报告》

院工会李涛主席主持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