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工程学院2017年秋季运动会(教师组)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9日浏览次数:

一、 活动时间:

2017年10月14日(周六上午)

二、 活动地点:

郑州大学新校区南操场(西)

三、 参赛单位:

物理系、电子科学与测控技术系、理论物理研究所、材料物理研究所、核物理与核生物研究所、光电信息科学研究所和学院行政,共七个单位。

四、 组织单位:

学院工会 、学院团委、学生会

团体项目

(1)4×100米接力:

学院各单位每个单位出一支队伍,每支队伍4人(两男两女),在检录处检录后,现场抽签决定道次,由专人带至1、2、3、4棒起跑处。

(2)跳大绳:

学院各单位每个单位出一支队伍,每支队伍7人(男女不限),选出两名老师做摇绳人,其余5名队员成纵队站在一侧,听裁判员摇绳口令各队的摇绳人开始摇绳,裁判员下达比赛开始的口令后,各队开始进行比赛,比赛时间为三分钟,根据累计跳绳次数多者决定名次。

(3)争分夺秒收种忙(乒乓球竞速):

参赛队每队4人,分两队每队2人对面站立,中间相隔距离15米,听令声第一个运动员手持装有5个球的盘子起跑,依次将球放进沿途设置的5个杯中,跑至对面终点后将盘子交与对面一个运动员,运动员接过盘子依次将球捡起并放进盘中,跑至对面交给下一个运动员,依次进行,直至最后一人跑完全程比赛结束。记时决定胜负。

比赛要求:去时必须把球种进杯中,回时收起。违者为犯规,不记成绩。如有中途掉球,由掉球人自行捡起再从掉球处继续出发。

六、 个人项目(每人最多可任报其中二项.)

(1)踢毽子:参赛者需在规定时间1min内进行比赛由裁判在旁边计数,经计数有效个数多者胜出。

(2)跳小绳:参赛者需在规定时间1min内进行比赛由裁判在旁边计数,经计数有效个数多者胜出。

(3)排球发准:

比赛场地为等边三角形得分区,边长为3米,男子发球线距得分区15米,女子发球线距得分区12米。参赛者每人连续发球5次,以5次得分之后排定名次,如总分相等,则单次得分高者名次列前。

(4)50米倒走:

参赛者听令声从50米跑道起点出发,背对终点方向倒走,按照到达终点时间进行排名。

比赛要求:参赛者年龄需在50岁以上,在1967年10月1日之前出生方可报名(以身份证上出生日期为准),本项目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两组。

 

注:团体项目成绩取前三名,个人项目成绩取前六名,所有参赛老师在开幕式时组成教师方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