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积极开展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青春健康项目高校行”宣传活动

作者:校工会 时间:2021-12-01 点击数:

2021年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我国今年的宣传活动主题为“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11月30日,由河南省计生协主办,郑州大学等20多个单位共同协办的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如期开展。

受疫情影响,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美术学院、音乐学院等院系组织学生积极观看,大家通过线上参与活动,答题并学习相关知识,收获了更多关于艾滋病防治和青年群体生殖健康等方面的权威知识和资讯,进一步提高大学生自我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引导大学生形成正确的性观念。

通过本次主题宣传活动,让更多学生了解艾滋病知识、正视艾滋病问题、消除对艾滋病患者的歧视,关注艾滋病相关群体,增强自我保护意识,降低感染艾滋病的风险。同时,通过本次活动,向学校师生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培养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为实现防治目标、建设健康校园、推动生育与健康工作更好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