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首页 > 女工园地 > 正文

商学院女工委积极组织女教工参加学术交流会议

作者:商学院 时间:2020-09-09 点击数:

新学期伊始,依次返校的各年级学生已经进入了考试模式,广大教职工也开启了因新冠肺炎疫情而后置的监考、改卷、录入成绩等春季学期教学工作的收尾工作以及新学期的教学准备工作,教学楼和办公楼里一片忙碌。尽管如此,商学院各级领导仍然不忘重中之重的科研工作,特邀请华南师范大学教授、河南大学特聘教授赵学增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和进行学术交流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女教师的科研能力和科研水平,商学院女工委积极配合学院,认真组织没有监考任务的女教职工参加赵教授的这次学术报告会。

9月7日上午学术报告会开始前,院女工委员就早早来到商学院一楼报告厅,组织大家有序进入报告厅就坐,提醒参会人员配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9:30分,赵学增教授的“抗疫之道与治理之途——马克思的视角”学术报告会如期开始。赵教授的报告逻辑缜密、资料详实。在报告会上,赵教授认真和大家交流了今年相关抗击疫情的研究思路和学术心得,分享了自己的研究成果。

两个半小时的学术报告及交流活动很快就结束了。大家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赵教授的观点为自己的“疫情下的中国经济”、“疫情下的国家治理”、“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等抗疫领域的相关科研活动和科研课题带来了新的思路和新的视角,也激励大家积极投身到对中国现实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的探究中,为国家的持续发展和长治久安、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学术报告和学术交流会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