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首页 > 女工园地 > 正文

物理学院举办青年女教师讲课比赛

作者:物理学院 时间:2023-05-25 点击数:

为促进青年女教师的快速成长,提升我院女教工基础物理教学水平,交流教学经验,同时也为即将举行的其他国家级和省级教学技能竞赛选拔优秀参赛选手,2023年5月5日,物理学院物理基础课程(理论)青年教师讲课比赛顺利举行。学院女工委全程参与比赛组织工作,积极组织青年女教工参加了本次讲课比赛。

本次比赛时间紧、要求高、但是参赛的老师们各个胸有成足、沉着应对,思路清晰。评委老师们从教案的科学性、逻辑性,教学方式的创新性,语言表达的感染力,现场气氛的调动力等方面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并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学院共有五位青年女教师参加了比赛,成绩不俗,其中,夏田雨老师获得一等奖,穆慧君老师获得二等奖。

本次比赛是对学院青年女教师教学技能和教学水平的一次大检验,也是学院青年女教师队伍的一次教学经验大交流,为学院进一步提高物理基础课程教学质量、提升育人水平和增强物理基础课程教学师资队伍专业素养等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