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首页 > 女工园地 > 正文

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女工委举办“甜蜜五月•感恩母亲”母亲节活动

作者: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23-05-25 点击数:

2023年5月中一个极其重要的节日便是母亲节。在这与女性紧密相关的美好五月里,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感恩母爱、关爱母亲的良好风尚,表达对母亲的浓浓敬意,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女工委于5月21日上午开展了主题为“甜蜜五月·感恩母亲”的手工蛋糕制作活动,为我院女教师送上了一份虽迟但到的节日礼物。

5月21日上午,大家欢聚在专业糕点培训中心。期间,参加活动的女老师们认真听烘焙师的讲解,挑选自己喜欢的蛋糕材料、口味和造型。动手制作时,烘焙师分别到每一桌前讲解蛋糕的制作流程,大家耐心听取讲解后用心调配专属于自己的美味蛋糕,体验到了手工制作的浓厚趣味。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精心打造,当看到自己亲手制作的蛋糕成型时,大家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活动最后,女工委还为现场的每一位女教师送上了不同口味的糕点,衷心祝福大家能在五月度过一个愉快、充实且美好的母亲节。

本次活动深受我院广大女职工的欢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愉悦了身心、增进了交流,感受到了女工委的关心关怀,为接下来的工作积蓄了满满的精神力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