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首页 > 女工园地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习近平著作选读”活动

作者:数学与统计学院 时间:2023-05-26 点击数: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数学与统计学院女工委和院党委于5月22日组织开展了“习近平著作选读”活动。

冀娟书记带头领学领读《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中“守纪律,讲规矩”等内容。她强调,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把新思想学得更全面、更系统,把蕴含其中的世界观和方法论领会得更透彻、更准确。同时,要统一学习思想,真学、真悟、真信,静心学习,启迪思想,浸润灵魂。通过学习,我院全体女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此次选读活动使我院全体女教工进一步充实了理论储备、提高了思想境界、陶冶了党性修养。数学与统计学院女教工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打造科学文化育人新高地,努力在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中谱写人生华章。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