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首页 > 女工园地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女工委开展“欢乐六一 甜蜜烘焙”亲子烘培活动

作者:基础医学院 时间:2023-05-30 点击数:

在2023年“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促进儿童健康成长,增进基础医学院女教职工们的亲子感情,5月27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女工委积极满足职工家庭和子女需求,开展了以“欢乐六一 甜蜜烘焙”为主题的亲子手工烘焙活动。

活动开始后,烘焙老师首先带孩子们清洁双手,随后向参加活动的女职工和孩子们详细讲解了黄油饼干和奶油纸杯蛋糕制作方法。孩子认真倾听,动手实践,在妈妈的耐心帮助下做出各种可爱造型的饼干和蛋糕。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品尝着自己制作的酥脆的饼干和香甜的蛋糕,大家的脸上展露出了幸福甜蜜的笑。

活动结束后女职工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工会组织这次活动,让他们能够与孩子共同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周末,也给孩子们留下一个美好的儿童节回忆。今后,基础医学院女工委将继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更好地关爱教职工,促进家庭和谐。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