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首页 > 女工园地 > 正文

童心筑梦:历史学院举办“六一”儿童摄影特别活动

作者:历史学院 时间:2023-06-01 点击数:

为喜迎即将到来的“六一”国际儿童节,进一步增进我院教职工家庭的亲子情感,历史学院工会特此组织开展了教职工孩子摄影照片征集活动。

孩子们拍摄的一幅幅照片,不仅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孩子们活泼可爱、天真烂漫的姿态,同时也通过镜头生动记录了他们在成长过程中涌现出的奇思妙想和用心体验的经历。照片中既有童心飞扬的喜悦,也有身处童话花园的记录,还有对景色的细心描绘以及对动物的认真观察等,展示了孩子们眼中奇妙的大千世界。另外,我院工会还为教职工及其子女准备了小奖品,以表达学院对孩子们健康快乐、茁壮成长的美好祝愿。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得益于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集中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家庭的和谐与幸福。最后,衷心祝愿每位小朋友健康快乐得度过美好童年!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