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首页 > 女工园地 > 正文

化学学院关新新获得郑州大学“我最喜爱的教师”荣誉称号

作者:化学学院 时间:2023-06-01 点击数:

5月22日,郑州大学第十二届学生“我最喜爱的老师”颁奖典礼在南校区学习堂举行,化学学院关新新老师获得郑州大学第十二届学生“我最喜爱的老师”荣誉称号,同时还获得了“网络人气奖”。我院女教工获知此喜讯后,纷纷在院工作群给关老师到贺!

郑州大学“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经过了前期的院系推荐、网络投票、学生评审员评审及评审委员会评议四个环节,由学生评选、学生颁奖。关新新老师自1991年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奋斗在教学一线,至今已有三十余载。她平易近人、甘于奉献、关爱学生,教学科研成果突出,认真钻研业务,精心准备教案课件,想方设法把教学内容与实际生活中的现象相结合,以丰富的学识引导学生、激发学生,努力做到深入浅出、简明易懂,不断提高教学水平。此前,关老师曾荣获“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被授予“河南省教学标兵”称号,她主讲的物理化学课程被评为“河南省精品资源共享课程”。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我院关新新在教书育人上的优秀事迹在全院教工和学生中广泛流传,进一步激发出我院女教师争做师德表率、育人模范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关新新老师学习,努力工作,认真上好每一节课,为我校一流大学建设和一流人才培养贡献巾帼力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