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首页 > 女工园地 > 正文

后勤集团举办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作者:后勤集团 时间:2023-06-01 点击数:

为拓宽单身职工沟通渠道,为其搭建相识和交流平台,经后勤集团工会女工委精心组织策划,5月30日下午,本单身青年职工在郑州大学主校区厚山开启了一场“浪漫之约”。

联谊活动现场氛围轻松,多个环节设计精妙。活动包括“击鼓传花”、“心心相印”、“砰砰砰”、“珠行万里”、“心动你来问”和“家务小能手”等交流环节,在浪漫温馨的氛围中,青年才俊们踊跃展示自己的才艺,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促进了友谊,增进了感情。在游戏互动环节,男女生之间打破了尴尬,逐渐培养出默契,让青年职工们在收获友谊的同时,也赢得了奔向甜蜜幸福的机会。

此次单身职工联谊活动,旨在践行工会竭诚服务职工的宗旨,不断提升职工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切实解决单身青年职工的婚恋问题,充分体现了工会娘家人的温暖情怀和暖心服务。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