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首页 > 正文

校医院女工委组织瑜伽练习活动

作者:校医院 时间:2021-12-02 点击数:

根据我院女教职工们的“职业病”和女性的生理特征,校医院女工委于11月24日组织女职工在三楼职工之家开展瑜伽教学和练习。鉴于大部分职工没有瑜伽基础,特意选取了两套简单易学的瑜伽体式练习,大家边观看视频边学习动作的要领。通过这次练习老师们觉得身体轻松了很多,切实地体会到了瑜伽的功效和魅力。女工委岳主任鼓励大家回家后也要坚持练习。

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坚持练习瑜伽,不仅能有效地舒缓和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的平衡性和柔韧性,增强机体的免疫力,激发人体的潜能;还可以平静心境、陶冶性情。参加这次瑜伽练习的女教工们纷纷表示自己从活动中受益颇多,重在坚持和全员参与。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