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首页 > 正文

国际学院女工委举办“世界读书日”活动

作者:国际学院 时间:2022-05-09 点击数:

阅读,使我们睿智。为迎接第 27个世界读书日,国际学院女工委组织女教工读书会举办了以 “与书相伴,遇见更好的自己”为主题的“世界读书日”有奖征文活动。

一千个人读书,会有一千种不同的感悟。有人阅读感受到了陪伴,有人阅读学习到了知识,有人阅读浸润了自己。有人从阅读中寻找人生成功的经验,有人从读者读成了作者。此次活动以阅读图书、影视感悟的征文形式展开,在大家踊跃的参加下,共收到女教职工读书会作品40余篇。经评委评审,其中13篇作品获得奖项,女工委对获奖作者进行了表彰及奖励。

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组织女教工读书会开展有奖征文活动,初衷在于在女教工中倡导热爱读书的风尚,激发读书兴趣,养成终⾝阅读好习惯,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从⽽提升女性⼈⽂素养。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女教工在忙碌中静下心来,回味阅读,思考感悟,并为鼓励大家养成读书的好习惯起到了积极作用。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